2016/04/06

豪遊意大利 - 酒店篇(Pisa) Hotel Calamidoro

雖則今趟意大利business trip玩多過做, 但作為一個盡責任的員工(哈!), 還是乖乖把任務完成才玩得放心. 

工作的地點是Pisa, 應該說是Pisa與Firenze之間, 較近Pisa那邊一個叫Pontedera的地方, 絕對不是遊客會到的景點, 因為是一個葡萄酒廠和工業城鎮! 亦因為不是旅遊重點, 遇見亞洲遊客的面孔幾乎是零!

先後入住了兩間酒店: Hotel Calamidoro PisaHotel Armonia Pisa

意大利的酒店價格一般都偏貴, 要住環境較好較舒服的酒店, 分分鐘要過二, 三千蚊一晚, 就算這次入住偏遠地區普普通通的, 每晚都差不多要HK$900或以上(加上臨近復活節假期). 近市區而又要一千蚊晚以下的選擇, 大多都是規模較細, 較似民宿的酒店, 要看自己取捨了. 

先是Hotel Calamidoro Pisa, 是意大利的supplier給我們預訂, 雖然由Roma機場直接坐車過來, 還是覺得位置較隔涉. 酒店兩層高, 佔地非常之大, 外型更是Toscana地區常見的橙紅色外牆加瓦片屋頂. 而室內盡是Venetian Style的傢俬陳設, 望落有點舊, 不過所用的室內香薰太強烈, 老闆受不了, 所以只是短短住了一晚便走人!



酒店正門.


其實酒店周圍都頗為荒蕪, 沒有其他地方可去, 幸好酒店右面有間"Calcinaia"餐廳食意大利式american food, 左邊有間IL Barrino cafe跟一間味道不錯的意大利餐廳, 下篇再介紹一下.




酒店lobby, 雕花繪畫令我回想到之前跟老公honeymoon時到過威尼斯住過的酒店, 同樣都是很classic!





意大利一般的酒店lift都比較細部, 兩個人加兩件行李已經滿座! 要留意呢! 


好classic的走廊! 天花跟地毯的圖案好Italian!


以粉橙色做主調的酒店房, 地方都算寬敞, 不過用色就較fancy!



這衣櫃門很有味道呢!


浴室設備就一般, 不要太高期望, 不過蠻喜歡那雕滿花的鏡框.


另一間以粉藍色主調的房間.





酒店名稱: Hotel Calamidoro Pisa Italy
酒店地址: Via del Tiglio 143, 56030 Calcinaia (PI), ITALY
酒店電話: +39 0587 297103
酒店Email: calamidoro@calamidoro.com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