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I love green tea! - Smile yogurt

星期六, 一頓味濃的午飯過後需要一點甜, 經過希慎的smile yogurt, 天氣有點熱就來一杯健康yogurt。

Smile yogurt不單以較健康的乳酪作為主要內容, 更添加了不少漂亮的裝飾食材以作招來。享受健康美食之餘, 更有視覺上的享受。 在眾多yogurt店中, 是我其中一間最喜愛的。

希慎這分店的裝潢一如其他的以簡潔明亮為主, 把重點落在櫃內琳瑯滿目的乳酪櫃內色彩繽紛的yogurt 非常吸引。


這分店有半戶外座位, 天氣還是有點熱, 躲在室內歎yogurt是最好不過。


除了yogurt更有蛋糕和脆棒, 還有杯裝啫喱, 多元化選擇, 是昂貴租金下而衍生出來嗎? 今趟還是專注於乳酪上!



正猶豫於聯成Miffy推出的限定版與新出的“It’s smile” 之間, 見到大大塊綠茶芝麻餅做裝飾的“I love green tea”, 抹茶/綠茶粉絲, 二話不說, 轉投它的懷抱!


I love green tea $72
從店員手上接過綠白色的yogurt, 每層都有不同的食材夾雜每層的yogurt, 漂亮的一杯, 當然要給相機先吃。


兩塊大大塊的綠茶芝麻脆脆最為搶眼,像翅膀般插在yogurt之上, 脆身得來又帶點鬆軟, 用手取起時要格外小心點, 否則會鬆掉散開呢! 脆脆由黑白芝麻造成, 芝麻香味甚濃, 也搶去了綠茶的味道, 只是稍稍嚐到綠茶的苦澀味。


朱古力脆珠, 非常脆口, 朱古力味香濃亦帶點可可的苦澀。深淺綠色的小方丁為綠茶麻糬和綠茶朱古力。 軟糯的麻糬非常有嚼口, 綠茶味亦頗香。 而綠茶朱古力口感較實在, 甜度適中。



綠茶布甸, 很滑溜的有布甸, 奶味較綠茶味重, 不過都很好味,尤其配合乳酪一起吃。

自家製脆粒, 在軟滑的乳酪上增加脆口感, 不錯。

酸甜的芒果粒, 雖然是不錯, 但如果換上是紅豆粒來跟綠茶相配, 想必爭取到更高的分數!Browines, 其實味道和質感是不錯的, 不過苦澀可可味與綠茶味不太配合, 有點遮蓋綠茶的茶甘味道。始終綠茶與紅豆才是天作之合!

白色的乳酪, 一貫的酸酸甜甜味道, 質感幼滑, 非常喜歡。 中間並不是填滿乳酪, 出現了大個空洞, 以這個價錢不是把杯填滿, 真有點心有不甘, 但仍然死死氣乖乖付上鈔票來, 它就是有這個魅力! 假如這款的乳酪換上是綠茶味, 這樣就切切實實的green tea lover了!雖然如此, 吃罷相當滿足, 每次都沒有令我失望!


光顧的食客中以女生為大多數, 又要品嚐美食同時又要保持美好身段, 現今女生真的很難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