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豪遊意大利 - 酒店篇(Pisa) Hotel Armonia

因為酒店房瀰漫著濃烈的香薰味, 有鼻敏感的老闆受不了, 漏夜打回香港叫秘書小姐另覓酒店. 經agent一番搜尋後, 第二日搬到近Pontedera市中心的四星酒店 - Hotel Armonia Pisa.

這間酒店房價差不多要HK$1000/晚, 樓高三層, 外型一貫的歐洲式建築風格, 雖然不是太豪華, 不過感覺蠻舒服的.




踏入酒店, 被那普通的外型欺騙了! 內裡其實是很classic, 很華麗, lobby就像平時於interior雜誌 - Architectural Digest見到的classic style相片一樣, 放滿了cushion的流蘇梳化, 古典的console table, 雕刻了花紋的白色arch迴廊, 水晶吊燈檯燈, classic味濃的環境, 令職業病發作, 起勢的拍照!














仔細的看看酒店lift和lift門, 圖案都是手繪的, 果然是文藝復興的發沿地, 不得不佩服!


入到酒店房, 樓底很高, 以粉綠色及白色作主調的classic, 比前一晚的Venetian來得更舒服, 不禁說聲: 很靚啊! 床褥偏軟身, 不過很舒服, 枕頭也很充實, 不會扁平平的, 工作過後能好好的入睡! 空間也很寬敞, 床邊放了張小梳化, 床尾放了dress-up table和電視檯, 攤平打開兩個大行李箱之餘, 活動空間仍保持順暢!





很喜歡房間內超高的窗戶, 陽光滲進來垂下窗紗, 是拍照的好角度呢!


浴室都是以classic為主, 全白色牆身和洗手檯, 加上碎花的border, 很有公主feel! 洗頭水及沐浴用品用上Hermes, 很落本呢! 不過那濃濃的cologne味, 還是喜愛用上自行攜帶的! (但為何身處意大利會用上法國品牌呢?)




另一間以藍白色作主調的酒店房, 同樣舒服!






於香港要有這樣漂亮的大窗和落地窗紗的家, 要很有錢才可擁有呢!(嗚~~!!)


浴室內ellipse shape 的氣窗, 很有意景, 很喜歡啊!



意大利的晚上是很寧靜, 尤其偏遠的地區, 如果熄掉電視會靜到有耳鳴的"we暈暈"聲, 而且酒店的隔音做得不錯, 在這樣寧靜的環境下也聽不到隔離房的聲音! 之前住過較平民式的酒店, 於浴室用風筒吹頭髮時, 隔離房都聽到呢!


房租包了早餐, 食早餐的地方都是很classic! 而意大利式的早餐以cold cut, 麵包蛋糕和餅乾, 以及乾果乳酪脆片為主, 多為甜食, 還有水果.



酒店對面有間"Duomo di Pontedera"的天主教教堂, 鐘樓定時會敲響鐘聲, 雖然自身沒有宗教信仰, 但清晨聽到教堂鐘響聲, 比聽到其他嘈吵聲來得peaceful!


酒店對開的街景.


意大利街頭的的士是頗為少見到, 所以酒店都是幫我們call Uber, 由酒店到Pisa必去的景點- Piazza del Duomo 約半個鐘車程, 收費記得不太清楚, 好像是EUR$30 來回.


酒店名稱: Hotel Armonia Pisa Italy
酒店地址: Piazza Caduti Divisione Acqui Cefalonia Corfù, 11, 56025 Pontedera(PI), Italy
酒店電話: +39 0587 278511
酒店Email: reception@hotelarmonia.it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