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超值份量 - 紅蔥頭

星期六的朗豪坊, lunch過後多間食肆仍要等位。 努力逛街後的小花跟我都很肚餓, 於是走到更高層的餐廳看看, 門外看似不錯, 而且不用等位的紅蔥頭, 為爭取shopping時間, 就快快坐下。


餐廳佔地都很寬敞, 以水泥牆配搭木色餐檯餐椅, 行走簡約風, 席上以穿了制服, 應該是附近上班的食客居多(細看餐牌, 原來穿制服來食午餐及下午茶都享有9折!), 其次是年輕人。



兩點過後的餐牌選擇仍有很多, 非常肚餓的我們點了兩個特餐






特餐加$6多碗是日餐湯, 我們各加了一個。



忌廉湯 - 很creamy, 還帶有攪碎了的蘑菇蓉, 不錯。



羅宋湯 - 很足料, 有很多椰菜和甘筍等, 帶酸酸甜甜的茄香, 很開胃。



隨湯送上的香草法包, 上檯時亦微暖, 鬆脆香口, 浸湯後食都不錯。





加$7就有麻醬沙律, 要有均勻飲食, 咬草是必需的。 沙律中有多款蔬菜, 跟車厘茄都很新鮮爽口, 灑上芝麻醬更是香口。





露筍野菌意大利飯 $58
賣相不錯的一碟。 整體很creamy, 白酒香味都不錯。 配料中的蘑菇份量亦很多, 每口都吃得到。 露筍幼身得來很爽口, 若果加多些切粒後的露筍到飯中增加口感, 會來得更美味。 反而意大利飯煮得偏腍, 有點兒膩口。





特濃芝士焗鮮茄豬扒配蛋炒飯 $52
非常澎湃的茄汁和芝士, 很吸引! 

豬扒頗為厚身, 肉質腍軟, 醃製得頗為入味。 同樣酸酸甜甜的茄汁, 份量足夠伴勻蓋著的炒飯, 還加付有蕃茄片。 


焗溶了的芝士, 趁熱的時候亦可做到拉絲效果。 蛋炒飯炒得不算太均勻, 見白飯較多, 而且飯量不少, 兩個女生也吃不完, 非常飽肚。




餐飲: 熱檸水, 舒緩一下芝士的膩口。


以這個價錢於朗豪坊內, 食到份量甚多的午餐, 是頗為超值, 而且午餐及下午茶都不收加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