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新手準媽媽】18W6D產檢 - 照3D

幫BB照3D,多數於照結構時才會進行,不過之前跟媽媽group朋友說起,其中一位準媽媽說她的私家醫生產檢時,除了超聲波外也會給她照3D,而且不用額外收費 ,$780還有相呢,媽媽group內個個都話這價錢有3D照十分超值。

18W6D如常到自己的私家醫生做產檢,勒醫生問了幾個問題後,便準備照聲波,其間他問我約了照結構的醫生沒,我說約了陳創斌醫生,不知勒醫生與陳醫生是否同期讀醫科或是相識,竟主動聊起陳醫生來,照完超聲波後,勒醫生還主動說幫我照3D,有點驚喜呢! 原來勒醫生的儀器都可以照3D,現在才知道啊!

第一次見到豬包的3D應該是很開心很興奮的事,不過我卻指著screen說笑: 很像"魔戎"入面的咕嚕呢 (哈哈哈~~)! 只是照的時候,她全程都舉起雙手遮掩面仔,看不清楚樣子喔~~!! 
豬包很怕羞很爛訓啊! 不過勒醫生說照3D只是滿足準媽媽們的好奇,還是照超聲波最為仔細清楚。



雖然照3D可以見到BB的樣子,不過基於畫面的顏色上、型態上,我覺得其實有點兒恐佈呢! 有些準媽媽還說BB的3D照會好似菲利般奸笑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