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打破麵粉厚底的傳統 - Paisano's

第一次接觸Paisano 是公司的外籍同事們介紹, 他們說是於香港吃過最好味的pizza, 當時不太相信, 直至有次lunch time 買了一個直徑24吋的大pizza 回公司食, 為之震驚, 及後個個讚不絕口! 批底夠薄, 不似本地其他品牌厚厚的麵粉, 用料都頗足, 最重要是價錢很大眾化! 平均每塊12”的pizza約四十個大洋, 而且大大塊, 非常抵食! 

7個人食一個24吋再加一個16吋pizza的午餐, 簡直是瘋狂!


是夜經過the one 對面的分店, 被pizza香氣吸引, 晚餐就選擇食pizza! 每塊pizza都是現場新鮮即製, 經常都大排購買的長龍, 店員都密密手焗pizza。 人太多, pizza 需時焗, 難免要等候, pizza賣得快,亦代表塊塊都新鮮!

食店設有座位, 而且不收加一, 尤其開餐時間, 經常都滿座。 自行於counter落好單, 就於座位等店員送上。





Pepperoni slice $30
以意大利辣肉腸為餡料, 辣肉腸份量都頗多, 而且頗香口。 批底薄薄的很脆香, 沒有餡料的pizza邊, 亦烤得脆脆, 材料簡單, 卻是很滋味!



Godfather slice $40
餡料有火腿, 意式肉腸, 辣肉腸和洋蔥, 混入蕃茄醬和芝士, 熱辣辣又香噴噴。 可能用料多, 所以這個批底較為厚一點, 口感煙韌, 很有嚼口。



Four cheese slice $45
由四種芝士餡料製成: 水牛芝士, 車打, parmesan cheese和provolone, 剛剛出爐非常熱騰騰. 芝士焗至金黃, 味道非常濃郁, 四種芝士更混溶一起覆蓋整片pizza, 芝士多到可以做出拉絲的效果! 加上少許蕃茄乾和蕃茄醬, 令膩口的芝士帶點酸甜更開胃, 雖然沒有肉類配料, 但都非常好食。



Chicken wings $20
深色的表面炸得有點兒過火, 不過內裡的雞肉仍保持少許肉汁, 雖然稱不上是嫩, 但味道不錯。



Onion rings $20
炸得較為乾身, 內裡的洋蔥不算太厚身, 味道一般, 食店都是以澱粉質類做得出色點。



Mango smoothie $20
非常冰凍的一杯, 芒果沙冰的冰略為多了點。 芒果香味不錯, 不似用上人造的味道, 不會太甜, 配上吃濃味pizza 不錯。


3塊12”的pizza確是非常飽肚滿足, 簡單美味而又直接。 厚薄度更是打破了一直以來厚底pizza 的傳統, 不會吃到滿口麵粉。 取之代之, 令每次想食pizza 都會想起此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