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美味窩夫 - 甜牙牙

四花食完shake shake 海鮮, 意猶未盡未夠滿足, 於是提議食窩夫甜品。 尖沙咀吃窩夫甜品即刻想起甜牙牙。 星期日的下午顧客不多不用等位。店員姐姐更安排我們坐窗前的大檯, 精緻的擺設, 自成一角。 聖誕雖過, 裝飾仍未拆除, 正好是拍照的背景。



Menu內款式選擇很多, 樣樣都好吸引, 三心兩意, 好難下決定喔!!





芭娜娜提拉米蘇窩夫 $62
賣相很漂亮的一碟。

提拉米蘇忌廉位雖然雪得較為硬身了一點, 質感似雪糕, 不過味道好香好好味, 咖啡味不算太濃, 不過好香口, 海綿蛋糕位鬆軟綿綿。

窩夫剛焗起還暖暖的, 鬆脆可口,加上雲呢拿雪糕食, 一凍一熱, 口感不錯。 另配有蜜糖醬和榛子粒, 灑上窩夫食很好味! 這個份量很多, 自己一個食會非常飽。



伯爵茶木糠布甸 $50
木糠布甸共有五層, 由打碎了的餅乾跟忌廉相間組成。 伯爵茶忌廉茶味香濃, 且帶點點檸檬味, 多一份清新。 忌廉打得很幼滑香甜, 但甜而不膩, 還加入雲呢拿籽增添香味。 餅乾都打得好仔細如沙般幼細, 沒有大大粒的餅碎。 最頂一層還加有一球雲呢拿雪糕和微甜的忌廉, 整體味道好味!



宇冶抹茶提拉米蘇 $72
亦是忌廉與蛋糕相間的一道甜品。 碟上灑上抹茶粉的聖誕鹿圖案, 有點兒走了樣呢! 抹茶味忌廉頗濃香幼滑, 回甘味不算太强, 甜度適中。 海綿蛋糕鬆軟,不過口感較為粗糙, 影響了整體口感。 面頭的朱古力粒粒, 如換上紅豆粒, 味道可能會更佳! 三款甜品以這個較為遜色。




幸好不算太多人, 店員容許我們邊坐邊食了一段時間, 女生嘛, 始終有說不完的話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