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還是小炒菜式較出色 - 師傅仔

賞完紅葉, 消耗了不少體力, 正值下午茶時候, 想放縱下一彌補剛才的腳力, 但又不想走得太遠, 於是到屋企附近的茶餐廳。 選擇了平時晚餐多光顧小炒的師傅仔。

平日的下午茶時間席上不算多人, 樂得休閒。 茶餐選擇是普通茶餐廳常有的款式。 之前試過蕃茄薯仔肉碎通粉不錯, 不過不是今次選擇之列。



法式西多士 $27
西多士加上一大片牛油, 確實是超標的邪惡之物!


塗滿牛油後, 淋上同樣邪惡的糖漿, 真的很難抗拒, 縱然卡路里和糖份都是爆燈! 西多士顏色不是平常見的金黃, 而是偏淺黃, 白麵包把蛋汁吸收得算是均勻, 只是蛋香味則一般。

一般茶餐廳都會加入花生醬, 火腿等餡料, 但師傅仔的西多是沒有餡, 反而喜歡這普通。 不過厚度就較為薄了一點, 邊位帶有香口的蛋漿絲。 雖是油煎炸, 但油膩感不算太重, 作為一般的茶餐廳已算是不錯!




沙爹牛肉公仔麵 $30 
沙爹牛肉公仔麵, 另一卡路里爆燈之選

湯是一般的味精湯, 不是太特別, 沙爹牛肉的汁混和令味道稍稍增加。 沙爹牛肉份量算多, 肉質腍軟, 不過沙爹味不算濃。 還併上火腿片, 一般茶記貨色, 厚度一般, 但有兩片之多, 算是不錯。


麵條沒有要求轉為出前一丁, 而是保留茶記供應的公仔麵, 口感和彈牙度都只屬一般。


熱好立克
跟餐的熱飲, 一般茶記水吧沖出來的, 不算是太特別。


凍華田 +$2
很冰凍的一杯, 味道都是一般茶記水準。


主打火喉小菜和炒麵飯的師傅仔, 茶餐略為遜色一點, 還是覺得晚餐較為合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