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我要痴線 - 芝士多一次@Holy Chef

正當多間食店都泛濫供應全日早餐之時,愛芝士的我想找點新意。見雜誌介紹長沙灣保安道內街的小店,先被工業風的門面吸引,繼而令我好想去食的是像溶岩般爆出來的芝士三文治。芝士控的我當然要去拜訪一下。

星期六因怕午飯時間大排長龍,特地早一點出門,到達時差不多12點,幸好不用等位,但已是最後一張檯了。(店外有咪標位,駕車人士不怕要四處找位,good!)

兩邊工業風落地玻璃窗,大量陽光照入店內,相當的舒服!白色馬賽克地台,細膩的陳設裝飾,播放著輕快的音樂,望着半開放式廚房玻璃門後的廚師們忙碌著,為進餐前營造一股愉快的氣氛

餐墊和餐牌花了點心思, 餐牌更是用手寫的, 格外有份親切感!餐具亦見精心挑選!

先是飲品
Daily special:  summer berries smoothie
粉紫色的smoothie面加了些白朱古力碎和一片薄荷葉,視覺上很有夏天的感覺,味道方面很濃郁的berries味,飲時還有粒粒莓子增加咬口感,好味!


Caramel Coffee
反而遜色, 味道好一般,飲落似是茶餐廳加甜了的咖啡

食物方面,原本好想食湧出來的芝士三文治,可惜店員說只在平日供應,連特別的全紅色紅菜頭三文治也於平日供應,頓時非常失望!(我唔制呀!) 唯有平日再來!
每個set都包了一杯creamy tomato soup和沙律。果然是用espresso杯盛載, 特濃蕃茄湯,帶點酸味,令人食慾增加。沙律用上了芝麻醬,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主菜:
' Black Mountain'芝士蕃茄burger+ 貓耳粉沙律($108)
溶化了的芝士加上大大塊的蕃茄配上肉餅,黑吐司一起吃,芝味無窮,好味!雪糕筒釀進了貓耳粉,起初以為鹹甜會不相融,怎料吃下第一口,味蕾感受到原來雪糕筒是可以這樣吃的!有創意之餘亦兼顧到味覺享受,推介!

'black sea'黑松露南瓜蟹肉意粉($98)
醬汁很'杰'身,有點膩口,意粉軟硬度剛好,黑松露份量都很多,反而蟹肉少了些,有點像吃齋意粉般。整體味道尚算可以。但以$98這價錢略嫌有點兒貴。

上菜速度非常慢,點菜後良久才上菜,等和食足足用上個多小時。大熱天時難為了門外等吃而排長龍的食客呢!但無損我要再光臨的意欲, 因為芝士控的我一定要嘗到"痴線芝士痴住三文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