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東海堂 - 蜜瓜蛋糕甜品系列 Melon Shower!

女孩子喜歡食甜品蛋糕,我也不例外!
東海堂最近推出蜜瓜蛋糕甜品系列,全部都用上蜜瓜獨有的綠色,賣相好精緻吸引,夏天是吃蜜瓜的好時候!melon shower! 


蜜瓜之思慕$19
最頂層為粒粒寒天配蜜瓜果肉,中間為蜜瓜白朱古力mousse,底層為蜜瓜海綿蛋糕,甜度可以加強多一點就更好味!

蜜瓜之協奏$18
即是蜜瓜撻,平時的芒果撻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今次換上啖啖蜜瓜果肉配上鬆脆的撻皮,好味!

蜜瓜之漩渦 $18
即是蜜瓜卷蛋,外層鬆軟海綿蛋糕,夾著中間的忌廉帶有果肉,反而這卷蛋是普通之作

一次過買3個仲有85折!作為飯後甜品,兩口子,份量剛好!



蜜瓜之甘熟cake $218 (hsbc 咭有9折!) 
用蜜瓜造型製成的蛋糕很可愛,一從盒中取出,已有不少電話要先吃!
8月, 剛巧是媽媽舊曆,嫂嫂和我的生日月, 8月之星一齊慶祝!

外面是蜜瓜白朱古力mousse,mousse甜而不膩,很滑溜。中間為果凍而且帶有來自日本九州的蜜瓜果肉,果肉很香甜清新,不愧為九州蜜瓜!底層為軟綿綿的海綿蛋糕帶有白朱古力脆脆,整個蛋糕都很有蜜瓜的香味!

大人小朋友都讚好味!東海堂近期傑作!

同場加映,買蛋糕可加$28換購Miffy白色陶瓷碗一隻,造型簡簡單單,而且不是太貴,平時用來食脆片早餐又得,飲湯食沙律又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