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錦上路無限放電playhouse

位於錦上路的盈匯坊,離西鐵錦上路站B出口大約5分鐘的路程,環境清幽,低密度的型格建築富有特色,而且綠化園庭設計,感覺有點似台灣、韓國,影相打卡一流。






盈匯坊除了有商店、士多和餐廳外,入面有間Playhouse ,可以帶小朋友去無限放電。



入口處有locker和夾公仔機。


若大的波波池,除了滑梯組合外,還有鞦韆 ,更有擲波波玩遊戲的投射屏幕。






這個並非是沙池,而是種子池!比起沙粒,種子更易清潔和乾淨。小朋友對黑色的種子起初有少少抗拒,但玩落就好鐘意。



場內還有彈床及旋轉韆鞦。



玩具車當然不少得,不過場地空間有限,小朋友未必能夠暢快地飛車





至於收費方面,入場費包括一位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及一位陪同成人,不過收費並不便宜:平日12:00-1700 非會員收費為$120,會員為$105;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同一時段,非會員為$160,會員為$145,雖然可以無限進出,但仍比一般playhouse 略貴,而且場內沒有提供餐飲服務,玩到肚餓想食野就要走過對面的cafe



Cafe 食物的選擇並不多,簡單的麵食、三文治、咖啡果汁等,價錢中等,建議還是吃飽才入去玩。






玩到日落先返屋企,放盡佢地啲電,行出門口秒睡!



盈匯坊
地址:元朗錦田吉慶圍236號盈匯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