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澳門 • 親子遊} 帶著BB去旅行 - 快閃兩日一夜 酒店篇

相信有好多爸爸媽媽都心思思想帶BB衝出香港去旅行,但又怕去得太遠搞唔掂到一個鐘船程外的澳門來個兩日一夜試試水溫,是不錯的預習地點。

今次入住離港澳碼頭不遠,前身為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Grand Lapa 金麗華酒店。

可於碼頭搭酒店的免費穿梭巴士,車程只需2分鐘;亦可徒步到酒店,大概行十分鐘就到。



酒店正門。


酒店大堂。



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check out為12點,要注意。


翻新過後的Grand Lapa,走摩登時尚的豪華風格,非常寬敞舒適,而且人流比其他主打賭場的酒店略為少,所以環境十分寧靜舒服。





大堂還免費提供果味水飲用。


酒店房層走廊,光線充足,感覺舒服。




Book 了一間deluxe room king size床,兩間deluxe twins room,每間大概$1200/晚,星期六日入住,相比其他5星酒店算是便宜 (現在澳門酒店住宿一晚也不便宜啊!)



房間空間寬敞,就算多放張bb床也挺鬆動,包包跟我們睡king size床亦綽綽有餘!





出發前已email給酒店安排蒸奶樽機和bb床給我們,都是免費提供的。




衣櫃內的設備。



Mini Bar。

浴室非常寬敞,同時有獨立的淋浴和浴缸,浴室用品也齊備。











酒店二樓有獲2018年米芝蓮推介的[金麗軒],價錢未算離地,人均消費約$100/個。亦有間西餐廳和泰式餐廳選擇。






酒店設施除了基本的泳池、健身房、Spa外,作為家長當然會留意playroom啦!





酒店的兒童中心除室外遊樂區外,室內的玩意也不少,bb和小朋友都適合玩。 










酒店雖然鄰近碼頭,不過要到觀光地區或享用美食就不得不步行外出,相對地點較為有點不便。如純粹享受酒店設施的話,算是不錯的選擇。


酒店:Grand Lapa 金麗華酒店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