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荃灣港鐵員工康體中心一日遊

荃灣地鐵站與愉景新城之間,每次經過都可以從天橋望到部份地鐵車廠的戶外設施,有網球場又有燒烤場等,但這部分的網上資料又不多,神神祕祕的。


終於這個迷團解開,媽媽谷有位媽媽的老公是地鐵員工,原來那兒除了是荃灣車廠外,也是港鐵員工康體中心,予職員消閒及聯誼用途,於是大家趁在愉景新城玩完BB爬行比賽後就拉大隊入去放電。


正門入口位於綠楊新村那邊,進入前先要登記身分證及領取訪客証。



康體中心內裡佔地非常廣,分為戶外和戶內,我們先到戶外的燒烤場食午餐。


沿途會經過泊滿地鐵車卡的車廠,相信平時只有跟學校或團體才能入內參觀,難得的機會,大家當然趁機近距離與車卡拍照啦。









穿過車廠後就到達燒烤場


燒烤場有三個燒烤爐,亦設有餐檯跟帳篷,因為book燒烤爐有分時段,當日我們遲去到,加上太多bb難控制,所以只叫了外賣到會食。




燒烤場側邊設有給小朋友玩耍的設施,小朋友可以邊食邊玩,大人又方便看管,而燒烤場後面是網球場。


燒得熱又可以走入隔離的康樂會涼冷氣,入面除有檯櫈休息外,還有乒乓球室和卡啦ok房。




食飽當然要去放電,走到康體中心另一邊的康樂大樓



那裡有比BB放電的兒童遊戲室。


有書睇,有車揸,有積木玩具玩,仲有軟墊區任爬,務求放盡BB們的電!









兒童遊戲室隔離有遊戲室,最適合爸爸們輕鬆一下。





另外還有羽毛球場。


特大的卡拉ok房。


連麻雀房都有。


更有酒吧,可以喝一杯。基本上在這裡玩上一整天也可以啊!

玩到天黑先走,大人小朋友都玩到放晒電,玩想訓(哈!)


地鐵康體中心設施比一般私人屋苑會所更要齊全,面積更要大,而且要收費的設施也不算貴,間中與一班媽媽們帶小朋友(還有爸爸)來放放電最適合不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