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90分鐘的快樂放縱 - 極尚大瀛喜

元朗愛吃之人甚多,所以食店開到成行成市,不過數來數去數到放題卻沒有幾間。直至「極大瀛喜」落戶於Yoho mall,成為大家食放題的目標,剛開張時人潮晚晚擠滿門外,連電話訂座都要排上一段時間,非常誇張。如想於星期六日食的話,就要早兩星期訂定檯,店方除了訂座外,也有預留座位予walkin客,不然可碰碰運氣,於門外排隊取票等候。

為慰勞姪仔姪女幫忙搬家,加上後生仔女都均為大胃之人,請他們吃這家放題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早兩星期電話訂座星期六晚7:30-9:30這時段,不過光顧的人實在太多,就算訂了座去到也要等十多分鐘才能安排入座。店內裝潢不錯,而且佔地也挺廣,不過座位排得較密,有點迫狹,帶上bb車的我們都需要將車收起放於一旁。


90分鐘的放題收為每位$268,為爭取更多的時間,一坐下就即刻打開如電話簿厚的落單紙,十多頁不同的食物種類,點選都需要用上些時間。



趁落完單等食物到來時,除了去取飲品外,不少得到自助bar走一趟:生果、沙律、前菜、青口、鳳爪、蛋撻、炸薯格、中式熱葷等,中西日式真是什麼都有,不過就放得較為雜亂,但無損食客的挑選意欲。







飲品選擇算是多,汽水、果汁,有紙包有罐裝亦有膠樽裝,更有熱紙包飲品提供,照顧到不同朋友需要。




先來生冷食物:刺身、壽司、卷物、軍艦、手卷等
刺身
三文魚、吞拿魚、甜蝦等都是必選項目,以冰鎮上場確保新鮮,再加點乾冰效果,吸引眼球之餘,主角刺身質素也不錯。


火炙壽司
有7款選擇,精選了燒三文魚腩、蟹捧和蒜香大蝦來試試,火炙過更添惹味,其中燒三文魚腩是最受歡迎。



卷物
吉列炸蝦卷,中間包裹著的炸蝦炸得香口,只是面頭的沙律醬少一點的話,是值得再點的。


軍艦:
香蔥拖羅蓉軍艦,雖然不是靚拖羅,但過過口癮也挺不錯。


手卷:
辣味三文魚手卷,加了味道的三文魚十分惹味,而且size不是很大,可以多吃一卷都不怕滯。


創作料理:
點兩款來試試:胡麻煙三文魚卷、芝士鰻魚玉子燒,醬汁下得較多,雖然味道不錯,但有點膩。


燒物黃金燒帆立貝
燒得金黃賣相挺吸引,芝士份量十分多,不過帆立貝相對細粒。


串燒點了牛舌、鹽燒雞骨串
雖然雞骨串是現成貨色,但一口一粒,香口之物又是吸引。



鹽燒鯖魚
一整條到來簡直是回本之選,煎香的魚皮香脆,灑上檸檬汁更惹味。


炸物
芝士年糕,炸得香口,鹹香芝士味加上年糕煙韌口感,這款值得推介再番點!


雖然天婦羅只有4款:蝦天婦羅、蟹棒天婦羅,南瓜天婦羅和北海道牛乳炸鮮奶,但每款都是吸引,款款都要點上!天婦羅炸得算金黃而且沒有太多油溢出,炸漿薄脆又香口,前後點了3 round才勉強滿足到口慾呢!




煮物:
牛肉鍋熱騰騰的到來,撇除鹹度高出少少外,味道濃而帶甜,而且鍋料十足,非常飽肚又滿足。


清酒蜆
酒味未算很濃,沒有苦澀易入口,不過蜆有少許沙。


一品料理:
黃金咖哩炒蟹
見到好多人都點這款,而且賣相又不錯,於是也跟著點。咖哩味好香而且好入味,蟹件亦給得慷慨,一份差不多有半隻蟹。



蒜片和風汁炒牛柳粒
加入蒜片十分香口,不過牛肉切得挺大粒,而且脂肪較多,食兩三粒已經有點膩。


甜品方面:除了蛋糕仔、慕絲杯、泡芙外,還有盒裝豆腐花、乳酪等;大家最關心的雪糕卻只有牛奶公司的雪糕雪條,極其量是韓國蜜瓜雪條,沒有H和M字頭的雪糕供應,這方面較為遜色,令人有點失望呢!所以置於隔離的自助雪糕機十分受歡迎。


軟雪糕有蜜瓜和乳酪兩種口味,亦可選擇扭紋,配料跟雪糕醬都有幾款提供,味道不錯而且又有得玩,挺受歡迎。






去食放題真的是非常放縱的一回事,大家都搏鬥到最後一刻,臨走前手中仍緊握一杯雪糕,90分鐘的時光雖然有點急速,但口腹滿足之餘也吃得開心。


大瀛喜
店址: 元朗朗日路9號形點(YOHO MALL)1期2樓2001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