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

{2023。東京親子之旅 - 酒店住宿 - 東京京橋雷姆酒店 Remm Tokyo Kyobashi}

事隔4年終於可以出發返鄉下啦!相信好多人都好掛住日本,通關後即刻訂機票酒店衝過去,我們也不例外,目的地選定為東京,今次還帶上包柔 - 會行會走又會叫的小魔怪😆比起4年前的手抱bb,今趟親子旅行應該更具體能挑戰、EQ大考驗!


東京酒店住宿訂房比較緊張,尤其東京車站附近的酒店,提早2個月訂好多都full,最後搶到離東京車站大概6分鐘路程的「東京京橋雷姆酒店Remm Tokyo Kyobashi


酒店於2019年開幕,非常新淨,位置也不錯:東京車站八重州南口步行約6分鐘 或 Metro京橋站6號出口行樓梯一上就直達。





Reception 
位於7樓,旁邊有自助check in/ out機,
Check in時間:14:00,Check out時間:12:00,設定挺不錯,適合晏起身人士。Check in 完可順道於旁邊拿取牙刷、梳、茶包等用品上房間。 




如同行有小朋友的話,Check in 時職員會比袋小朋友用的用品:牙刷牙膏、毛巾和拖鞋,都幾貼心!


另外reception counter 旁有提供免費的摺紙,可以隨便索取,色彩鮮艷的摺紙可以讓小朋友打發時間呢!


Book酒店時看過了酒店的網頁後選擇了轉角位的雙床房,因為不僅L型的窗戶令房間光線充足沒太大壓迫感,而且266平方呎的房間比同是雙床房的大一點點;兩張單人床拍埋可訓到兩大兩小,不算太狹隘呢!



窗外景觀雖然是商業大廈,但也挺開揚不錯。



另一重點是:酒店房內有張按摩椅!!
休足時間都要行埋一邊!房內有按摩椅才是王道😂經過一整天的行程,對腳根本不屬於自己,坐上按摩椅按上半小時,簡直是爽呀!按完直接去熟睡第二日再去放電跟血拼😂


另一選擇轉角雙床房原因是:洗面盆、坐廁與淋浴間是分開的!一家人同時使用也沒有問題,而且淋浴間更有浴缸可以浸浴呢!




酒店的洗頭水和沐浴露也挺好用,起碼用後頭髮不太打結,皮膚也沒有太乾燥。


房間內的設施除了基本的:電視、Wi-Fi 、USB叉電頭、空氣清新機、雪櫃仔、熱水煲外,還有個有型的除臭蒸氣熨斗。


每層都有自動販賣機、冰粒的提供。



酒店設有餐廳,位於7樓Reception對面,早餐可於這裡享用,或者到隔離的コメダ珈琲店。另外酒店樓下就有間7仔,對面有Lawson ,買宵夜買零食買雪糕都好方便!



酒店:東京京橋雷姆飯店 Remm Tokyo Kyobashi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京橋二丁目621

交通:東京車站八重州南口步行約6分鐘/ Metro京橋站6號出口行樓梯直達

Check in時間:14:00

Check out時間: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