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既可包場又多靚玩具玩的放電之選 - 荃灣Power of Toys

 之前疫情稍稍緩和,即刻相約包包的朋友仔去玩,因為大家實在困得太耐了。但室外室內人多的地方,始終都是放心不下去,始終有潛在風險,去放電的地點選擇確實挺頭痛。


有朋友仔媽媽提議到荃灣灰窰角街的Power of Toys,這間party room是新開的,入面的玩具好靚好吸引又新淨,而且可以包場玩,只有我們幾個大人和小朋友,玩也玩得安心一點;加上店方每節時段之間都會進行消毒清潔,令我們更加放心和安全,於是放電聚會就選擇這裡。




雖然是包場,而且只得我們幾個,為安全起見,全程都戴著mask (究竟這個口罩年代幾時才會完結!?)


party room佔地不算太大,但樓底很高,光線很充足,一列大玻璃窗令室內環境更舒適,整體比預期更乾淨。




重點是玩具!場內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玩具,超過二百款:小型超市、廚房仔(應該叫大廚房吧!)、煮飯仔、大座的公仔屋、滿檯木制的車車等,小朋友們一見到就心花怒放,急不及待地衝著去玩了!





















粉紅色好fancy的屋仔,入面佈置得很漂亮,有床仔、公仔外,更有梳妝檯,包包同朋友仔都很喜歡啊!媽媽們也想於家中打造這樣的空間啊!







Hape的三角琴很漂亮啊,很想添置台於家中呢!





有個給予年紀再少一點的玩具區,滑梯是最受歡迎!





男孩子、女孩子各有玩具專區,不過玩玩具沒有分性別年齡,小朋友兩小時的玩具放題,也玩到不捨得離開,看來下次要book兩節才玩得夠!









原來店方有舉辦不同主題的幼兒活動、學習小組,亦可自組playgroup ,也可以包場開生日儲,放電場地又有多個選擇了。



Power of Toys

地址:荃灣灰窰角街8號第一亞洲中心7CD

收費(4個人就可以包場)

星期一至五

$140一大人一小朋友,玩兩小時

$60/額外大人,$80/額外小朋友

星期六、日

$190一大人一小朋友,玩兩小時

$60/額外大人,$100/額外小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