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九州 · 親子自駕遊} - 住宿 - 大分 · Hotel Forza Oita

想趁包包兩歲之前不用買機票(但要比稅)而來一次一家四口去旅行,11月是賞紅葉的季節,目的地當然是去日本啦!

因為帶同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就選擇最多好評的親子地區:九州,而我們這次集中於福岡和大分遊走。

因為遲book酒店關係,加上賞紅葉季節,出發前三星期,大分好多酒店都full booking,新開幕的、評價好的,通通都無房,選擇實在不多。雖然今次全程都是自駕,但都想選擇間酒店位置近商店街,買食物買用品比小朋友都方便一點。

今次於大分入住Hotel Forza Oita,房間面積不大,大概18平方米,但都足夠放多張bb床,重點是酒店位置不錯,隔離就是商店街:餐廳、超市、藥妝、Daiso⋯⋯而且好近大分車站,步行5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酒店大堂及check in counter



大堂設有免費的飲品提供,除了水外,還有咖啡和朱古力,更有紅白酒提供,非常貼心!11月的大分晚上氣溫只有10度,回到酒店喝杯免費的熱巧克力,非常窩心呢!





大堂側還有寬敞的休息室供住客使用,斟完咖啡、紅酒,可以入內享用一番。



大堂設有自助check out機。



酒店房層走廊,摩登設計,光線充足,簡單而舒服。


Book酒店房時email request要張bb床,所以入到房間時已準備好。18平方米的房間,多放張bb床也能開到行李箱,日本的酒店來說是挺寬躺了!




房間內的設備:







因為有小朋友入住,酒店方面準備了小朋友的用品:兒童拖鞋、兒童牙膏牙刷等,造型很可愛,十分細心呢!



浴室跟一般日本酒店的倒模模式一樣,不過空間尚算寬敞。



浴室的設備:





因為是次入住的房間位於低層,房外景觀沒什麼可言。

Ž

來到最關心的一環:食和買!不用1分鐘的路程,就已經到達酒店附近的商店街,雖然相比心齋橋、竹下通較為鄉下,但人流不多,商店種類也挺多,美食選擇亦很多, 逛得非常舒服呢!













附近還有間超市,晚上回酒店前可以去買生果比小朋友食。


至於泊車方面,酒店設有停車場,泊好指定位置後,由職員控制泊位,毋須要留車匙,非常方便,收費是800yen一晚。




Hotel Forza Oita
地址:870-0035 大分縣 大分市 1-5-18 Chuomac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